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190212龍鼓灘豬仔石十字星白海豚瞭望台

龍鼓灘豬仔石十字星白海豚瞭望台

豬年.摸摸金豬


尋星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屯門站乘K52號巴士到達龍鼓灘總站



龍鼓灘村公所

天后古廟

隊友合照

攝影師也要上鏡

有活力



龍鼓灘的發電廠煙通
招牌風景

沿龍鼓灘路直行
大型泥頭車輛來往頻密
塵土飛揚

沿路看山上石景
修女石

好像下巴[下頷]的石頭

沿路景物

銀合歡

狗仔石

木棉


劉氏宗祠

此處進入


穿過荔枝林


拍照中

認住這棵大樹义


係唔係好有型呢!

我哋有型D


開始要攀爬上山喇!




唞唞先!


在平路上打番張咭!

望住豬仔石
輕嘆!無奈!

山岡上的豬仔石

自我能力評估中

乾泥+碎石

上山前打咭


開始第二次攀爬

爬到呢度.我都幾叻!


我都唔差!


岩石旁有小路
沿繩索攀上

哈哈!看見金肥豬喇!

來到時已見領隊正在札繩索
話要尋找星星



心急的隊友

安全測試

沿繩慢慢滑下內進




由洞內望上


男仕們打咭喇!

輪住排隊打咭

攝影師在取景


螳螂捕蟬.蝗雀在後

辛苦你了!

尋星星的隊友


攝影師也要動動腦筋
怎樣拍才是完好的呢?

尋星夢達成
我為他一把汗
受過訓練的他也說:非常危險
不要學呀!

星洞內

星洞外

從星洞外小路攀爬上回豬仔石
已見是開餐的時候了
領隊正在分享家鄉小食

好好味.一吃難忘.謝謝!

好味道.我也要

 領隊很開心

你們快來吃啦!

還有這邊也有

 我的[是的]

背上受傷的同伴

狗仔.你唔好頑皮啊!

狗頭石

Hello!還記得我嗎!

摸摸金豬.好運齊來

影番張靚照先

下山.回程喇!



下山途中

海牛石

沿路景物

金色的葉

回程路上在樹义景旁拍照





遍地金葉
小心點.滑腳的


回到山腳
小休片刻
豬仔石再見喇!

沿車路直行.路旁有風水石


海豚瞭望台

直斜三百級

往近瞭望台路中有岔路

瞭望台外望.無緣覓海豚

回到入口處附近
從車路望上山腰有塊 趣石

來到龍鼓灘的 另一角
再見龍鼓灘
謝謝領隊帶給我們的樂趣
謝謝各位帶隊的協助
更多謝隊友提供靚照
開心的豬年初八


  網頁內圖片
謝謝隊友支持.提供靚照


趣味知趣
中華白海豚又名叫什麼?
太平洋駝背豚


活動花絮
南山光哥_相片集
攝影大師_FaceBook
周一山友_FaceBook
HikingFit_FaceBook
踏青尋松_相片集


路線參考資料

追踪路跡圖片



交通資料

集:港鐵屯門站K52巴士總站
散:龍鼓灘K52巴士總站


其它資料
銀合歡
中華白海豚


協作平台
多謝各位行友支持
提供資料.圖片.意見

光仔小組隊友
Alfred Mok
koolung
SK Yau
葉居士
許居士
火炭兄
立兄
姚兄
小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